Patriots-x

啥cp都刷!现在取关还来得及!(

【冬铁】All My Secrets 4(完结)

“你坚持今晚别死,一早我就告诉你。”天啊TAT在这里完结总觉得意犹未尽!!!!!期待续章(喂),谢谢ALIN把这个梗写得这么好看!:)

ALIN冬铁癌晚期:

杀手冬╳学生铁


前文


 


 


 


All My Secrets


 


 


 


妈的,他不该回来的。


不过你真的不能指望一个身上被开了个洞的人在甩掉尾巴之后还有多余的精力仔细考虑过夜地点的问题。


Bucky深吸了一口气,在路口停下来,不得不抬起一只手臂撑在墙上支撑自己的身体。


他开始感觉眼前发黑,如果不提他马上就要失血性休克的话,这其实是个好迹象,至少他知道自己绝对没有多余的体力再去其他的地方了,所以现在他面对的选择只剩下了两个,第一个是就地躺下孤单地流血而死,第二个是上楼去把正在熟睡的室友吵醒,然后把他吓个半死,最后在他面前流血而死。


其实以他现在的思考能力来说这也并不是什么特……


“James? ”


这倒是一种完全没有料到的情况。


这声音最近在他耳边吵了一个多月,他怎么也不会认错。


“晚上好啊Tony. ”Bucky抬起头,看见显然是刚刚才下楼来的Tony正一脸尴尬地看着他,但当他的视线落到他的身上时一下子变成了极度的惊恐。


“HOLY FUCKING SHIT! 你怎么了?!”


他本期望在夜色的掩护下Tony看不见自己身上的血迹,不过显然他一直以来都低估了天才的视力。他三步并作两步跑到Bucky面前,在看清了他的脸色之后显然更加惊慌。


“我的天,你是不是应该去医院?你感觉怎么样?你能听见我说话吗?这都是你的血吗?天呐我应该先报警还是先……”


“别。”Bucky用力地眨了眨眼睛,保证自己还能看得见对方的脸,“不能报警,不能去医院。”


“我知道了。”面前的年轻人出人意料地一下子冷静了下来,他的眼神突然像变了一个人,接着深吸了一口气,收回正准备掏手机的手,转而抓起Bucky的右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用自己的左手搂住他的腰开始支撑着他往回走,“你有没有能来帮忙的人,可以打个电话?”


Steve的名字在他的脑海中一闪而过,“没有了,只有你。”


Tony干笑了一声,Bucky喘了几口气再次开口。


“你忘了我告诉你天黑之后不要出门吗?”


“你又不是我老爸。而且你自己也半夜三点才回来,有什么资格说我?”


“我是你的房东,我有义务保证你不给自己惹上什么麻烦免得交不上房租。”Bucky不知道他能不能支撑自己加上一个金属手臂的重量,所以开始并不太敢靠在他的身上。结果Tony只是把他搂得更紧了一些。


“这借口烂透了Jimmy, 你就不能直接承认你关心我吗?”


“你先给我解释清楚你为什么要在半夜三点出门。”


“你真的想知道?”


“Yep.”


“你坚持今晚别死,一早我就告诉你。”


“狡猾。”


“这叫策略。”


“阴谋。”


“你就少说两句吧,省点力气留着喊疼。”


“多谢了。”


实际上Tony也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冷静,他在门口掏出钥匙之后试了不下十次才把它成功插进了钥匙孔。他小心翼翼地拉着Bucky让他在沙发上躺下,轻轻地移开他一直按压着伤口的左手,然后直接抄起剪刀把他的上衣从侧面剪开。


“可惜了。”


“反正那么多血你也不会再穿了。”


“也有道理。”


Tony看着他小腹上的枪伤紧张地吞咽了一下,“求你,求你告诉我你知道我现在该干嘛。”


“把子弹取出来然后包扎。”Bucky已经有点听不清自己说话的声音了。但只要再撑一会儿,他不能丢下Tony独自一人面对……


“听起来倒是一点都不难,但是说实话,我真的是第一次碰见这个,请你说得稍微详细一点应该不是太过分的要求。”


“Right, genius. ”Bucky闭上眼睛,然后睁开,“我的房间里衣柜上层有一个急救箱。”


Tony像一阵风一样再次回到了他的身边。


接下来的每一刻都像是身处地狱。他不得不忍受着失血带来的眩晕感加上耳边擂鼓般自己过速的心跳声,以及疼痛。那种在模糊意识的影响下几乎牵扯四肢百骸的剧烈疼痛时刻敲击着他浑身上下每一根神经。


然后突然有一刻,一切都消失了,一切猛地堕入了黑暗。他什么都看不见,仿佛精神突然进入了另一个空间。


 


Jim.


 


James.


 


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不是Soldier, 不是Bucky, 而是他真正的名字,是……


 


“James!”


 


他猛地睁眼,面前是自己家的天花板和同居人那张写满了惊慌的脸。


屋里太亮了。他眯起眼睛轻声地答道。


“Tones.”


“我差点就要给你做人工呼吸了。”Tony看起来松了一大口气,接着重新坐回了沙发前的地毯上,“求你别再突然晕过去了,我可一点都不期待那个。”


Bucky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伤口,血已经止住,绷带绑得不够完美,但还算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他慢慢吐出一口气闭上了眼睛。


“喂,别睡,拜托。”


“你不能阻止我。”他仍拒绝睁开眼睛。


“好吧,你还想不想知道我刚才为什么要出门?”


Bucky发出含含糊糊的赞同声,睁开眼睛看着他。


“我,呃,我把牛奶喝完了。”


“What the…”


“我知道,这个说出来就显得太蠢了。”Tony本想下意识地揉自己的头发,但看自己满手是血最终放弃了,“我本来想喝点牛奶就去睡觉,结果发现那是最后一盒了。我喝完了最后一盒牛奶。然后我想到,你原来每次早上回来的时候都要喝牛奶,所以……我感觉不太好,因为我喝完了你的……God, 我发誓我当时这么想的时候绝对没有现在听起来这么蠢。”


Bucky虚弱地干笑了一声。


“所以,”Tony毫无威慑力地瞪了他一眼继续说下去,“对,半夜三点钟,我本想出门去买点牛奶留给你早上回来喝,结果发现你,我的大英雄,正浑身是血地站在路口等着我。”


I wasn't waiting for you. Bucky看着天花板,I was waiting for the end.


“我不想听你嘲笑我所以你还是睡一会儿吧。”Tony直起身子,“你想不想去床上?等等,我不太清楚,你现在可以睡吗?不会有什么危险吧?血压过低之类的?”


Bucky呻吟一声重新闭上眼睛,“闭上嘴让我睡一会儿。”


“哦,好。”


他听见Tony轻手轻脚地收拾东西的声音,离开的脚步声,水流声,返回的脚步声,以及刻意放轻的,逐渐靠近自己的呼吸声。


“醒了之后记得提醒我有件事要告诉你。”他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在意识滑入黑暗的最后一刻他感觉到对方温热的手指缠住了自己的金属手指。


 


窗外已是黎明。


 


-END-


 


没错到这里就真的结束了。【逃


埋了一些超烂的伏笔,算是为未来不知道会不会存在的续章留一点点动力。不好吃都是我的锅。


最后再次感谢 @KYeatss 姑娘的梗!大家快和我一起夸奖她!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