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ots-x

啥cp都刷!现在取关还来得及!(

地球生活指南

1. 房间里的纸箱如果很久都没有扔出去的话并不会养青苔,会有小精灵住进去的,虽然你看不到它们,但是别忘了说晚安。

2. 别让毛巾掉到暖气片与墙面的缝隙里,把它拎上来的时候会听到奇怪的尖叫。

3. 如果房顶总是在同一条线上渗水,这些水痕会变成刀子把房顶割开。

4. 把杯子放在床头,陶瓷杯子,听它唱歌。

5. 小黄书收收好,会住在人类房间的小精灵都还没有成年呢。虽然它们要过两百年才成年……

6. 三孔插头喜欢hard rock,两孔喜欢grunge。欧标不喜欢摇滚,英国呢,当然是喜欢britpop啦。

7. 取卷纸的时候摸摸它,叫它小乖兔子,它会更软一点(卷纸都以为自己是小白兔,也喜欢自己小白兔的身份)。

8. 但是酒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变好喝的,别白费力气哄它们了。它们就是为了让你痛苦。

9. 订书钉放得离剪刀远一点,因为订书钉觉得剪刀很疼,而剪刀觉得订书钉很疼。

10. 别在黄昏睡觉,醒来后房间里会……很黑。

注:以上发现除第十条外均未经过大量数据采集,可能只适用于个体标本。

评论(12)

热度(113)